超級〝大〞樂透!!!最後一期的台北富邦銀行真是轟轟烈烈啊!!!!!20億!!!!!!!誇張的巧合,終於讓樂透剛開始賣時的瘋狂再度重現。下午濾桶兩點多,經銷商門口竟然大排長龍!!在這種時間耶!!媽也從電話那端遙控我:拿筆來!......!去排隊!!一時興起,順便帶了很久居酒屋沒出門的橘。依慣例,剛出門口就快把我勒死了...毛毛的兩隻手緊緊抱住我的脖子,毛茸茸的身體貼在我胸前,真是個活動大暖爐啊酒店經紀!!!!!樓下平常門可羅雀的經銷處,今天竟然也來了一堆人,在我前面大概有二十個~但是媽媽有交代~當然是要硬著頭皮排啊~這時橘就成有巢氏房屋了前後左右的焦點...〝好像加菲貓喔〞-------哪裡像?〝你真會養,牠臉好大喔〞------臉大是天生的...〝你怎麼養的,這麼大隻!〞辦公室出租--------人家骨架本來就這麼大啊...〝你不要在那邊吵,等下貓咬你!〞------我還擔心你兒子咬我的貓.....〝跟阿姨講,可不可以借房屋二胎摸一下...〞-----什麼?!阿姨!!!大概十分鐘過了...前面那二十幾個人動也不動....倒是我後頭的人也已經接到二十幾個.....電腦裝潢壞了!啥?!一群排了半天的人,赫然發現...根本沒的買!急的四散!連罵都省了~抱了隻貓我也不可能跑遠,所以呢~進到店裡一探究竟裝潢...兩分鐘後...電腦好咧!!我就這麼順利的達成任務囉!回家泡杯茶等開獎,手狂抖.....因為..........橘真的...太重了情趣用品..................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關鍵字廣告Plurk
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z39jzxev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