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在 94 Shake Fashion 晃. 時尚 校內展之後 /050417 94 Shake Fashion 晃。時尚 畢業展演 房屋出租2005.04.02 校內展暨審查第一場表演經過十個月的孕育,終於誕生。 十足漫長的折磨過程,很幸運地一切澎湖民宿依計畫進行,看著當初的企劃一樣一樣實現,雖說是學生的畢業展,心裡也有相當的滿足。生命如此珍貴美會場佈置好,值得全心保護與展現,藝術創作對我而言,是在不斷的築夢過程中,達成自我的完形。 夢想的創作是非591常主觀的,他人的批判就我而言不具太大意義,我認為作品最重要的欣賞者,和嚴苛的要求者應該是自己。 酒店工作能在有限的人生中,為夢想付出全部,絕對值得且十分幸福。 對於能有幸於上帝的恩寵,擁有築夢的創作能找房子力,環境與夥伴,並得以藉由創作展現個人生命的活力,這樣的幸運, 除了珍惜之外,更應該深刻瞭解創作人裝潢的職責~ 不僅在追求他人的肯定, 更應力求確保創意,理想之完整呈現。我認為這是每個在藝術與設計相關領酒店兼職域中的人都應該認同的信念. 每次的活動, 都讓我體會到, 我們共同生活在這個學園裡,擁有創作的能力、租屋網朋友,和環境,真的十分盡興與幸福. 所以,更應該互相鼓勵,堅持忠於創意,完成理想! 期待 4月9日 與 婚禮佈置94級畢業生 順利圓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z39jzxev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