薑虎權 資料圖
  新文化延吉訊 (記者 張驍) 1月6日,延吉市召開領導幹部會議,延邊州委組織部副部長張吉鋒宣佈任職決定:金永默不再擔任延邊州委常委、延吉市委書記職務;薑虎權任延吉市委書記;宋旭日任延吉市市長候選人。延邊州委常委、組織部長郭靈計等出席會議並講話。
  金永默,男,朝鮮族,1957年5月出生,1976年10月加入中國共產黨,研究生學歷,曾先後擔任過中共和龍市委副書記、市長,延邊州糧食局黨委書記、局長,中共汪清縣委副書記、縣長,中共延邊州委常委、延吉市委書記等職務。
  金永默說:“根據本人的申請,經組織上的批准,我即將卸任現行職務。去年1月13日,我向州委正式提出辭去我現任職務的請求。我從1976年擔任農村大隊黨支部書記,到現在39年時間里,始終忠於黨、忠於人民,始終為黨和人民盡心儘力、盡職盡責。但是,一個人的能力和精力總是有限的,當時我認為,過去我擔任這個職務很合適,很有意義,到了現在不再擔任這個職務,把職務讓給比我年紀更輕、潛力更大、能力更強的人更合適、更有意義。因而一直請求、一直堅持,最後得到組織上的批准。”
  薑虎權,男,1962年12月生,朝鮮族,中共黨員,中央黨校大學學歷。曾任和龍市委常委、組織部長,敦化市委副書記、延邊州委組織部副部長、琿春市市長、延吉市市長。
(原標題:薑虎權任延吉市委書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z39jzxev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